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热烈祝贺科睿特软件集团董事长曾彬荣获“江西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22-01-22 14:36:45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lQLPDhr1w14AspXNAV7NAlywFar8bqvLKcEBv-axSYCZAA_604_350.png

2021年12月14日,全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省会议中心及各市、县(市、区)和赣江新区视频会议室同步召开,省委书记易炼红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叶建春主持,省领导任珠峰、史文斌、黄喜忠、曾文明、孙菊生、陈俊卿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2143333.jpg

本次表彰是由省委统战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工商联联合严格按规定程序进行推荐申报、综合评价、评审得出,会议表彰了一批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先进单位与个人,作为荣获“江西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殊荣的五十人之一,科睿特软件集团董事长曾彬出席会议并接受颁奖

85c6e649ef9eb92e31ab9214d89e65b_副本.jpg

易炼红在讲话中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深入践行“企业之所想,政府之所为”理念,全力支持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勇立潮头的气魄、奋楫争先的拼搏,凝心聚力再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新辉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22143351.jpg

叶建春在主持时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以始终如一的决心、实招和导向,毫不动摇、坚持不懈地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122143354.jpg

科睿特软件集团是大数据、云计算及云服务平台的服务供应商,建有研发中心、软件产业园及云计算中心,业务领域包括软件技术研发、大数据产品及服务、数字平台运营,产品覆盖智慧政务、智慧旅游、智慧工业及智慧城市等相关领域。董事长曾彬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时刻践行着一个优秀民营企业家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服务社会的使命,他自2008年创立科睿特以来, 始终以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破解创新发展难题为目标,历经13年的创新和发展,带领团队以软件、物联网、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建立校企基地培育软件人才,服务疫情防控开发“赣通码”平台、实现六千万市民的安全出行,深耕文旅产业数字化运营、市场覆盖四省11地市,目前,公司在软件行业资质、平台种类、综合技术等方面已成为省内排头兵。

本次“江西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对集团董事长曾彬以及科睿特软件集团的肯定及鼓励,科睿特将承载着荣誉和使命,继续奋进,加快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221433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