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团队建设

“我与企业共成长”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3-11-22 17:20:35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2013年11月21日,为锻炼公司员工口才,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我公司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我与企业共成长”的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演讲主题的理解,演讲者把“自己的成长”与“公司的成长”联系起来,彰显了我们公司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后由项目部的李世杰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技术部和软件部四名员工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公司领导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奖杯,以及证书,同时还有奖金。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密切了员工与公司的关系,加深了员工关于“企业与员工共存亡”的意识,同时提高了员工的企业归属感。竞赛形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特别是比赛之后的物质奖励,更让员工参与的积极性大大提高,并纷纷表示希望公司可以多组织类似的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