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团队建设

一起去七星望月看山看水看星星

发表时间:2019-10-22 15:34:43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本次团建在七星望月拉开了帷幕。一块钢铁,可以百炼成钢,也可以锯融消损。一支团队,可以碌碌无为,更可以成就大业!这次团建是一套推动队伍成长,塑造团队活力的户外体验式模拟训练,让每一位员工找到集体归属感,加强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022150413.jpg


      此次团建,既不乏山情野趣,又能磨炼团队意识。在美丽的七星望月景区,一步一景,走到哪里都能体会到大自然的巍峨和壮丽。全队人员在经过分组之后,开始了划船比赛。大家把划船至对面的浮桥处,拿上队员传递的红丝带,争分夺秒的回到岸边。经过大家的集体协作,更让我们明白了什么是“团队”的力量!


DSC_0214.JPG

      

      在经过短暂的休憩之后,接下来又开始了另一项比赛——两人三足!两人三足游戏是一个团队配合的项目,全队的同伴用绑腿绳将脚连在一块,横向一排。经过侧行和前行规则的道路,在尽量少的时间内从起点抵达终点。在这个项目中,团队配合是至关重要的,如何调整自己与团队的步饯,成为团队成功的关键。


DSC_0241.JPG

  

       伴随着口号“一二一二”,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前进,哪怕摔倒了,也不怕!站起来拍拍灰继续向前进!此次比赛,让我们不但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也让我们对自己更有信心,增加了战胜困难的勇气,增进了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


DSC_0249.JPG

     

      到了晚上,大家不仅享受着丰硕的晚餐,而且就像一家人一样交流沟通。伴随着火锅的热气,一句一句的“碰杯”声也随之而来。正是通过这次聚餐,让我们的心又贴近了一步!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拉近了员工们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员工们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更好的放松,让员工充分体会到企业文化的丰富以及找到了归属感,使员工提高了战斗力,让员工更有激情更好的投入到下一步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191010110724.jpg


      当清晨第一声鸟啼响起,七星望月又迎来了热闹的一天。为了让大家更好的感受七星望月的美景,我们开始了“寻宝”游戏!裁判发了两张岛上的景点图片,大家要用自己的手机拍出相似角度的同款图片才算胜利!


    

        在你追我赶之间,大家纷纷交上自己满意的作品!

      “寻宝”游戏结束后,大家在七星望月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波光浩淼,万顷清澈的百里湖光中游览各个小岛,并成功大家成功登顶!俯瞰着整个七星望月,是不是觉得心灵都得到了洗礼呢?

DSC_0292.JPG

微信图片_20191010112436.jpg


      团建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它给人带来的影响和思考却是深远和延伸的,通过参与此次团建,使我们增强了自信心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增进了对集体的参与意识和责任心。参与团建的每个人也都感受到了団队的力量,活动加强了相互的交流和沟通,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让我们感悟到: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个人,但是可以有完美的团队;人的潜力是无尽的,集体的力量更是无穷的!


DSC_03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