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团队建设

科睿特软件集团2019年罗坑户外团建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9-05-13 20:06:27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为进一步激发青春热情、塑造团队意识、弘扬互助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和融合度,让每一位科睿特人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放松, 2019年5月11日集团组织全体员工在罗坑开展户外团建活动。

登山

早晨九点,全体人员自驾前往罗坑特色体育小镇,开始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活动。这里山林之中树木层叠间有红之热烈、黄之绚烂、绿之秀丽,别有一番意趣,令人心旷神怡。

                                             

image001.jpg

在这山水之间,同事们神清气爽、兴致勃勃,整理好各自的物品之后,各个小组出发了!目标杨仙岭山顶!

崎岖蜿蜒的山路上180余条“好汉”好似一条长龙在前行,一路上,大家相互协助、互相扶持,尽情享受登山的苦与乐……,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终于攀登到了山顶,尽览山底美景。科睿特人领略了“无限风光在险峰”的惊喜,感受了“难于上青天”的艰辛,体会了团结协助、勇攀高峰的精神。

image002.jpg

户外活动

为了增进团队之间的熟悉度及凝聚力,本次团建活动还精心准备了“抢水大战、背背接力跑、群龙取水、拔河比赛、五人制足球”等让全体同事都能积极参与的游戏活动。

通过活动,全体人员凝聚力空前的高涨,激动、兴奋、呐喊,青春飞扬、活力四射,让每一位科睿特人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是无穷的”,参与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奋斗的路上,每个人都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携手并进团队的力量往往比单枪匹马走的更远。无数个镜头从眼前划过,这是一次身心大洗礼,是一种精神,是一种理念,是一种考验,是一种收获。我们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共同去克服困难,我们坚信着团结就是力量!

活动结束后现场的领导还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进行了颁奖,这是对大家的肯定与激励。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活动总结

今天的操场注定是充满欢笑的,因为有我们在这里,今天的科睿特人笑声不断,今天的喜悦将永存。

随着落日的余晖,本次罗坑特色体育小镇团建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希望借此活动新员工能够快速融入集体,同事之间增强协助与信任,把科睿特打造成为一支充满青春活力、团结奋斗的团队,朝着共同的目标奋进。

image007.jpg

罗坑体育小镇介绍

罗坑距赣州市中心城区15公里,全村面积12.9平方公里,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境内山林面积达8600多亩,处处山清水秀、曲径幽谷,是开展户外体育运动的绝佳位置。2015年始,章贡区委、区政府立足沙河镇罗坑紧邻中心城区百万级人口大市场的实际,充分发挥罗坑山高林密、生态优越、民风淳朴、乡风文明的优势,依托江西省体育局授予的全省唯一“山地自行车运动基地”的专业品牌,不断深化“体育+旅游+扶贫”理念,着力打造具有山地自行车运动特色的赣南首个体育小镇——罗坑体育小镇。

体育特色小镇总体规划7.5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域2.2平方公里,拓展区域5.3平方公里,致力于建设“一个中心六个功能区”的总体布局,即:体育综合服务中心、体育馆功能区、户外体育功能区、慢生活体验区、中小学课外实践区、体育产业区和客家文化区。体育小镇的建设,尤其是全国大赛的引入,打响了罗坑的品牌,吸引了源源不断的人流、资金、项目进驻,让原本沉睡的秀美山水变成了人们流连忘返的地方,荒芜的田地变成吸引项目的聚宝盆,富余的乡村劳力成了项目务工抢手的“香饽饽”,原本人迹少至的村落则不乏致富的商机。罗坑的“青山绿水”正在变成“金山银山”,“体育+旅游+扶贫”产业已现雏形。群众富而思进,真正实现了“山流金、田流金、房流金、人流金”,吹响了共奔小康的号角!

image008.png

昔日罗坑大变样

image009.png

小镇杨仙岭生态农庄

image010.png

小镇垄子脑花海

image011.png

小镇举办的山地车赛事

image012.png

罗坑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