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团队建设

科睿特软件集团第三届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8-07-23 17:39:19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为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集团公司于2018年7月22日举办了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项目经理”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经过赛前的宣传策划,共有40余名以市场部为主体的员工参加演讲。参赛选手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经历,精神饱满地向听众分享了自己对“优秀项目经理”的深刻理解、如何使自己成为真正优秀的项目经理并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等方面的认识。参赛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引得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image001.jpg

员工演讲照片

评委们秉承“公平公正”原则,在内容架构、肢体表现、口才语言、现场效果、时限控制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一一打分,最终孙凯奇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雷隽梁、张骏荣获二等奖,李世杰、刘竞丽、黄克勤荣获三等奖。集团领导表示热烈祝贺并为获奖者颁发奖状奖金。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集团领导与演讲比赛获奖者合影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优秀项目经理的“炼成”并不是一场演讲比赛就能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项目经理俯下身沉下心到一个个项目中,不断加强学习,全面了解公司技术,有效获取客户的“痛点”、“难点”,主导有竞争力、有“灵魂”的项目落地。

image004.jpg

演讲会现场照片

image005.jpg

曾彬董事长致辞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