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团队建设

公司2017年年会节目及主持人征集令

发表时间:2016-12-14 16:19:51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节目征集令.jpg

  

2017年科睿特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火热热开征啦!一年一度最大的盛会即将开始!嘉福戴斯酒店带LED大显示屏舞台,丰厚的表演奖金,数不尽的欢呼掌声,只要你来,整个舞台就是你说了算!

  年会时间:2017年元月22日

  报名时间:2016年12月19日14:00前报至行政人事部赖芳芳或李慧或郭丽处

主持人征集:男主持2名+女主持2名;

节目征集:公司节目(开场舞):1个,研发部:6个,市场部:4个,行政部:2个,智慧旅游事业部:4个 ,财务部1个

表演形式:不限不限不限!!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表演不出来的!节目须热情活泼、积极向上、形式多样,可结合时下流行元素及公司的文化特色,打造“原创”或“山寨”精品,可尽情发挥;每个节目时长3-15分钟最佳。

亲,我们在这儿等你,你还在犹豫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