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团队建设

科睿特举行第二届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6-12-14 16:14:50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为丰富公司员工生活,同时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舞台2016年11月15日,我公司举行了第二届演讲比赛,主题为“其实,我可以做得更好”。

比赛采取预赛和决赛逐级选拨。比赛过程中,由各部门推举的22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展开观点明确、论据充分且富有激情的演讲,从生活、工作、学习等不同角度阐述了演讲主题,彰显了我们公司员工热爱生活、勤于思考的精神风貌,让座职工深受启发——做生活有心人,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得更好。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后由研发中心的殷帅摘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其他部门的四名员工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公司领导为获奖的选手颁发了奖杯,以及证书,同时还有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