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团队建设

赣州科睿特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第二届羽毛球大赛

发表时间:2014-11-24 14:28:30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爱生活,爱运动”,为了丰富公司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2014年11月22日,公司举行了第二届羽毛球比赛。比赛在五龙风情园羽毛球场举行。为加强大家的团结协作,本次比赛采取男女混双的形式,以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同时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的对手。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采用11分每球得分制,10平后一方领先2分为胜。此次比赛共有16组选手参加,采取16进8,8进4,4进2的方式角逐出前四名。胜出者可分别获得对应名次的奖品。公司全部高层分派各场担当裁判员。

激情飞扬,谁与争锋,比赛中各组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拉拉队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选手们打的酣畅淋漓,观看的同事则惊心动魄。比赛结束后,公司董事长分别给一、二、三、四名颁发了奖状。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公司员工的风采,更充分展示了我公司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羽毛球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