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科睿特党支部携手工会 开展“重返童年,粽享欢乐”系列团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10 10:51:16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时维六月,临近端午,举办团建,纵享欢乐!

6月1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丰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科睿特党支部、工会共同组织开展了“重返童年,粽享欢乐” 六一&端午趣味团建活动,召集在赣科睿特人在研发中心院内,迎着徐徐的微风,沐浴夏日的初阳,感受文化,放松身心。

image.png

谁说弱冠、而立之年没有童年?在活力满满的活动现场,大家都被活动的氛围感染了,纷纷展现了孩子般的笑容。无论是刘畊宏的毽子操,还是可爱爆棚的123木头人,大家都十分投入。在做操时,大家努力跟上节奏,现场的氛围顿时热了起来!在玩123木头人的游戏时,大家按照指令,奋勇向前的样子非常具有朝气,随着活动的进行,各位小伙伴们依次作出了小猫、猪八戒、小兔子、唐僧的样子,场面一度十分活跃。

image.png

夏日炎炎,谁不想大口吃香甜美味的西瓜呢?在吃西瓜比赛现场,大家秉持着一股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势,即使背着手,也能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的力量迅速地把西瓜吃完。

image.png

在零食兑换区,大家满怀期待地拿着活动开始时发的游戏币和趣味游戏获取的游戏币,站在兑换区前,这里有萦绕在梦乡的小零食,这些小零食又承载了多少个无忧无虑的美好回忆呢?

 image.png

image.png

在时光机游戏区里,有夹弹珠、投壶、套圈圈等游戏,每个游戏都有许多小伙伴踊跃参加,夹弹珠比的是速度,投壶和套圈圈比的是精度,游戏赢了还有丰厚的礼品,有十分精巧的娃娃、有可口的饮料和零食、有香甜的瓜果……

image.png

image.png

下午,大家再次相聚在员工餐厅品尝了色味俱佳的香粽和龙虾下午茶。大家脸上不再是平日里沟通工作严肃认真的模样,更多的是互相分享美食,闲话家常的欢声笑语。新进员工也在这一刻找到了组织,迅速融入了团队。

image.png

image.png

与此同时,各地分子公司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大家在此次活动中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内涵,重温童年乐趣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现场既有竞争的激励,也有节日的趣味,载懽载笑,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祝曾经是孩子的各位小伙伴们青春不老,童心常在,笑口常开,期待未来!也希望大家事事顺利,一切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