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陈传胜校长一行到访科睿特参观调研

发表时间:2022-05-27 11:43:16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2022年5月13日下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副校长陈传胜,信息学院书记贺小雄,信息学院院长马俊祺等领导一行到访科睿特参观座谈,就校企人才培养及项目合作展开调研。

科睿特软件集团行政负责人黄灵灵陪同陈校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先后参观了科睿特研发中心、章贡区软件产业园、赣州云计算中心、科睿特人才公寓,并在科睿特多媒体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5.13.1.jpg

座谈过程中,双方针对目前学校育人及企业用人问题做了深入的洽谈,双方认为学生创新创业应当立足于专业相关技术,其核心是提升学生的工程实训能力。

陈校长建议双方能建立校企合作,育人方式以现代“学徒制”为主,“师生制”为辅的方式,即由企方工程师一对一指导学生学习为主,校方老师对学生进行教学及管理为辅的模式。教学地点全部放在企方,由校方教师及企方工程师共同完成培养任务,共同完成教学、实践和考核工作。同时陈校长还了解了学院留企学生目前在企的工作及生活情况。

5.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