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赣州市行政审批局陈景胜莅临科睿特指导调研

发表时间:2022-05-27 11:38:19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2022411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四级调研员、投资科科长陈景胜一行至章贡区开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主题调研。调研期间,莅临科睿特指导工作,章贡区政府副区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曾小英,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陶丹,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建明等陪同。

4.11.jpg

调研组在调研过程中针对企业经营过程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政府政策制定和实施对企业经营生产的影响,包括:政务便利化、行政审批效率、政务诚信等相关内容做了深入了解。特别是对章贡区云计算中心运营过程中,涉及到大数据产业发展相关用电优惠政策,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