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宜春文旅一卡通正式上线发布

发表时间:2022-01-22 14:54:34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为进一步整合全市文旅资源,激发文旅消费潜力,推动文旅产业由“门票经济”向“综合经济”转变,推进文化旅游强市建设,实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12月31日晚上,2022年迎春消费季暨宜春文旅一卡通上线发布启动仪式在宜春润达国际商场一楼主大厅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122144350.jpg

宜春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江东灿,宜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旭,宜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涂婷婷,宜春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勇,宜春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平,明月山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刘克波,科睿特软件集团领导邱小童和首批签约合作景区项目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122144359.jpg

        △市商务局局长涂婷婷同志致辞

微信图片_20220122144403.jpg

       △市文广新旅局局长李智勇致辞

微信图片_20220122144407.jpg

       △明月山管委会主任刘克波同志致辞

微信图片_20220122144410.jpg

      △科睿特软件集团领导邱小童先生致辞

微信图片_20220122144414.jpg

       △宜春科睿特软件有限公司黄文豪先生介绍宜春文旅一卡通,发布宜春文旅一卡通上线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2144419.jpg

      △副市长江东灿宣布:2022年迎春消费季暨宜春文旅一卡通正式上线启动

   发布会上,除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外,还有抽奖游戏互动环节。参与游戏即有机会获得宜春文旅一卡通、景区门票和项目体验券以及温泉票等等超级大奖。目不暇接的丰厚礼品令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顶点,现场气氛火爆热烈,掌声、欢笑声不断。发布会现场办卡踊跃,据不完全统计,一卡通发布会现场线上销售已突破1000余张!

微信图片_20220122145301.jpg

微信图片_20220122145320.jpg

据了解,宜春文旅一卡通发行价格为200元/张,面向全国游客发行,持卡人可免合作景区/场馆门票入园。宜春文旅一卡通首批合作景区/场馆共计45家,持卡用户可免票畅玩明月山、天柱峰、三爪仑等景区和汤里温泉、古海温泉、宜春乐园等体验项目,还可免票畅游萍乡武功山、吉安嵘源温泉、赣州瑞金共和国摇篮景区和长沙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湘潭盘龙大观园等2省6地市的优质景区和体验项目,发行使用区域广阔。

除了免门票游览景区,还有12家品牌餐饮和2家精品度假酒店加入特惠合作商家。让持卡游客享受到更多优惠。


办理方式




方式一

关注“宜春文旅一卡通”微信公众号或搜索“宜春市文旅一卡通”小程序。广大市民可选择在网上自助办理宜春文旅一卡通,根据提示即可办理,办理成功12小时后即可凭身份证入园使用。


方式二

企业团体用户可统计好办卡人数和开票信息后,电话联系宜春文旅一卡通客服电话(400-8836696转8)团购实体激活卡。


如何使用




第一步

凭本人身份证到景区刷手持机验证身份兑换门票。


第二步

进入景区/场馆,确保手机蓝牙已打开且在识别范围内,打开宜春文旅一卡通小程序-我的-我的入园码在机器上核销。


应急入园

如出现身份证消磁、蓝牙二维码无法获取、景区断电或儿童未办理身份证的情况下,可向景区/场馆前台索要应急二维码,打开办卡手机微信扫一扫应急二维码,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注意事项




第一项

一卡通仅限本人使用,不可转借他人。


第二项

一卡通购买后请30日内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完成激活步骤,自激活之日起计算一年有效期;如30日内未完成激活,则一卡通在购买30日后的第一天系统自动计时一年有效期。


第三项

购卡后30日之内未激活的一卡通可支持退款,需支付5元手续费,已激活一卡通表示已开始享受权益,不支持退款。


第四项

一卡通用户在同一景区/场馆一天只能使用一次,但当天可以游览不同的一卡通合作景区/场馆。


宜春文旅一卡通社会服务公开电话:400-8836696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