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宜春市靖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为民一行莅临科睿特参观考察

发表时间:2022-01-22 14:22:11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2021年12月6日,宜春市靖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为民带领靖安县副县长余华武、靖安县商务局局长钱莉、靖安县宝峰镇镇长涂伟一行莅临科睿特参观考察,公司市场负责人敖韶兵在现场作情况介绍。

2 (2).png

黄为民一行先后参观了科睿特软件研发中心、云计算中心、软件产业孵化园,重点观看了赣州市疫情防控指挥平台、智慧定南、吉安智慧旅游二期平台演示,深入了解了公司在疫情防控、智慧旅游、大数据研究、智慧城市顶层设计等方向的项目成果落地情况。黄为民指出,科睿特作为本土软件信息产业的龙头企业,在疫情防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智慧旅游、智慧政务等方向亦有大且实的市场基础,企业经营稳步,踊跃出了强有力的发展势头,是一家非常优秀的高科技软件研发企业。

1.png

3.jpg

考察领导现场使用科睿特自主研发的

立式防疫筛查终端

参观结束后,黄为民一行和敖韶兵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双方就有关疫情防控、智慧城市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2.png

黄为民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认识和了解了科睿特,希望公司也派员去靖安县考察洽谈,更进一步的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最后,黄为民说到,希望公司持续发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深挖智慧城市应用软件的研究开发,助力靖安城市治理和服务百姓,将科睿特在旅游领域建设和运营经验带到靖安,让靖安的全域游吸引和服务好更多的游客,并祝愿企业做优做强,日益壮大,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