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开源证券董事长李刚到访科睿特

发表时间:2021-11-19 10:40:35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2021年11月11日,开源证券董事长李刚、深圳开源投资董事长何辉、开源证券总经办副总经理关飞翔一行到访科睿特参观调研。

1 - 副本.jpg

李刚一行先后参观了科睿特研发中心、云计算中心,现场观看了公司主要产品及重点项目的研发和落地情况展示,董事长曾彬就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听闻科睿特在疫情防控、智慧政务、智慧旅游等领域已沉淀了丰富和强有力的经验和优势,李刚对我司在深挖智慧城市各模块领域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对科睿特如何利用资本市场做优做强加快发展步伐,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2.jpg

座谈会上,李刚董事长对开源证券商业模式和相关业务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全力推动合作,充分发挥优势,实现高效运作、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双方均表示本次座谈会为加强双方合作奠定了思想基础,希望后期可以更深入地加强交流,促成全面共赢。

3.jpg

        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开源证券”)成立于1994年2月,注册资本34.53亿元,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在北京、上海、深圳设立三大区域管理中心,下设88家分支机构。开源证券作为新三板特色型券商,长期致力于服务中小企业,在新三板领域已形成先发优势和品牌特色。新三板推荐挂牌家数排名“三连冠”;持续督导企业数量排名行业第一,执业质量行业首位,精选层推荐挂牌家数行业第3,投资银行业务整体跻身行业前17,财务顾问业务位于行业第7,企业债承销规模排名第8,公司债承销规模排名第19,是拥有全业务牌照的全国性、综合性、创新型券商。开源证券凭借高效、专业地服务水平,2020年以来,在上市业务领域,已助力三人行、北元集团IPO项目顺利完成发行并登录上交所主板市场,并先后保荐及承销连城数控、森萱医药、德众股份、德源药业4家企业挂牌精选层并全部转为北交所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