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株洲文旅惠民卡隆重举行上线发布仪式

发表时间:2021-10-12 17:28:12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9月24日晚上,株洲文旅惠民卡上线发布启动仪式在株洲市神农城日丰庭举行。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株洲市人民市政府副秘书长董小平,中共株洲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莉,株洲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上峰,萍乡市文广新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志高,株洲市直机关工委委员胡铁男,株洲市发改委委员陈朝阳,株洲市财政局副局长邓小荣,株洲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成小兵,株洲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工程师谢春利,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彬,湖南炎帝盛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茂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2171228.jpg

    株洲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文旅广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荷塘区、渌口区、天元区、芦淞区、石峰区、云龙示范区文旅体局分管领导,株洲科睿特软件有限公司,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文旅发展中心,萍乡武功山发展有限公司,首批签约合作景区项目负责人,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启动仪式。

    科睿特软件集团将以株洲文旅惠民卡的发行为契机,进军潇湘大地,做强湘赣文旅市场,实现多市互通,跨省互动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此次仪式由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主持,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合作景区项目代表授牌。

 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主持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211012171241.jpg

株洲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上峰致辞

微信图片_20211012171245.jpg

 科睿特软件集团董事长曾彬致辞

微信图片_20211012171248.jpg

 合作景区代表炎帝陵景区总经理叶茂致辞

微信图片_20211012171252.jpg

 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方红宣布株洲文旅惠民卡正式上线

微信图片_20211012171256.jpg

    发布会上,除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外,还有抽奖游戏互动环节。参与游戏即有机会获得马克杯、株洲文旅惠民卡、玩偶、景区门票和项目体验券以及温泉票、电影票、株洲方特钻石年卡等超级大奖。

微信图片_20211012171336.jpg

    据了解,株洲文旅惠民卡由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监督,株洲科睿特软件有限公司发行和运营,发行价格为200元/张,面向全国游客发行,持卡人本人可免合作景区/场馆门票,节假日用卡不受限。株洲文旅惠民卡首批合作景区/场馆共计44家。地区由株洲、长沙、衡阳、湘潭、郴州、萍乡、吉安、新余8市的优质景区组成,涵盖国家A级景区、温泉、影院和各种文旅体验项目,从购买激活之日起365天内有效,全年免票入园,采用实名制,仅限本人使用,只需一张身份证、一部手机就能入园,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