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喜讯|科睿特软件集团再度荣膺“江西功勋企业”称号

发表时间:2021-06-17 14:37:03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2021年6月16日,第三届江西年度经济大事、经济人物、功勋企业暨脱贫攻坚贡献企业、企业家发布会在南昌举行。江西省政府副省长任珠峰,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杨贵平为获奖企业及企业家颁奖,省工信厅、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住建厅、省交通厅、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文旅厅、省国资委、省金融局、省工商联、省邮政局等指导单位,省社科院、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省企联等支持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2.jpg

    发布会上,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度荣膺“江西年度功勋企业”称号,董事长曾彬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同时获评此称号的还有来自全省各领域的29家杰出企业代表。

3.jpg

科睿特本次再度荣获“江西年度功勋企业”称号,是继荣获“2018年度江西功勋企业”之后的又一次殊荣,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公司在以信息化建设推动区域新经济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充分认可和肯定,同时这也是公司近年来不断提升综合经营实力与品牌价值的体现。

4.jpg

    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十余年里,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科睿特软件始终将“自主研发”作为生存和发展的核心,在软件行业深耕细作,紧跟形势、盯准机遇,积极投身数字经济发展热潮,不断探索“互联网+”智慧城市的研发运营模式,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核心技术创新新型智慧城市模型,先后开发了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的智慧政务、智慧旅游、智慧工业、智慧园区、企业精准帮扶等200多项“拳头产品”。

5.jpg

    科睿特的发展壮大得益于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得益于江西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欣逢数字经济发展的历史机遇,科睿特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创新作为发展的第一动力,诚信经营、坚定信心,踏踏实实拼搏、勤勤恳恳奋斗,以成为行业地位领先、在全国有重大影响的智慧城市综合运营开发龙头企业为目标,深度挖掘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在各行业和领域的应用,推动省市新科技、新经济、新业态的发展,不断做大做强,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持续为江西经济发展作出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