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新余旅游年卡举行上线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1-06-17 11:47:26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2021年6月11日19:30,新余旅游年卡上线发布启动仪式在新余恒太城广场隆重举行,科睿特软件集团代表与新余旅游年卡合作景区代表、各渠道合作商及新闻媒体代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1.jpg

2.jpg

上线发布仪式以“端午出游,年卡相伴”为主题,贯穿推介致辞、合作景区授牌、歌舞表演、微信抽奖、观众问答等环节内容,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经理黄飞就年卡使用细则作了详细推介,发布会现场办卡踊跃,据不完全统计,年卡上线当日线上销售已突破300张。

5.jpg


微信图片_20210617111432_副本.jpg

新余旅游年卡是新余市文广新旅局监制,由科睿特软件集团下属新余智旅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发行运营。目前,科睿特已成功运营了江西省内的赣州、吉安、萍乡等地市旅游年卡项目,并已拓展至甘肃兰州、内蒙古呼和浩特等省区,现已达到近百万用户,有力助推当地文旅产业消费、赋能景区改进服务质量,是一项惠民、便民、利民工程,是数字经济和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助力“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型升级的有力举措。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