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科睿特软件集团曾祥哲荣获“赣州市劳模”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21-01-23 15:13:52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1月21日上午,我市举行2020年赣州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此次受到表彰的142位劳动模范和76位先进工作者,都是在赣州市各行各业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业绩突出地先进模范人物,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社会创造了巨大的物质和精神财富,是赣州建设的骨干和功臣,是人民群众学习的榜样。我司技术中心开发部长曾祥哲同志喜获“赣州市劳模”荣誉称号。

1.png

微信图片_20210123150333.png

4.png

  我司曾祥哲同志作为一名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技术人员,一直坚守在研发第一线,始终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责任心,在一线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在2020年至今的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中,科睿特公司发挥软件定制化研发优势,以最强有力的响应,在第一时间开发上线了“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管理平台”,曾祥哲同志作为支撑该工作的核心技术成员之一,带领团队奋力拼搏,为平台的稳定运行、持续升级保驾护航,以平凡人生作出了不平凡的奉献。

微信图片_20210123150847.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