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创造 创新 创未来
股票代码 836679

公众号二维码 APP二维码

400-9669-121

集团动态

NEWS CENTER

喜讯 ▏科睿特获批“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发表时间:2020-11-16 15:47:09   责任编辑:gzkrt   您是第0位浏览者

近日,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西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税务局公布了2020年(第23批)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选结果《关于公布2020年(第23批)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赣工信科技字【2020】370号),经过区、市、省等多级申报审核、集中答辩、专家组现场核查、公示等多个环节最终54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脱颖而出,我司申报的“科睿特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获批成功。这是对公司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完善技术创新体系、较强科研及成果转化能力的一次充分肯定,将为公司在品牌宣传、商务经营、申报重大科研项目、联合重大创新等方面带来显著优势。

1.png

2.png

3.png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依托科技创新型骨干企业建设的行业技术创新平台,旨在推动企业成为研究开发投入、技术创新活动和创新成果应用的主体,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获批,标志着公司将依托技术中心建设,继续大力发展各项科技创新工作,进一步完善有关组织机构和激励机制,不断培养、引进高水平专业技术人才,以科技创新引擎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前进的动力。